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泉的博客

三泉的《币邮之路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搞笑经典台词  

2011-02-02 00:20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1、这是我老公,我们正在谈离婚!

  2、桶哥:“馒头呢”  杨仪姐姐:“洗衣机里呢”

  3、汽车轧罗锅,死了也直(值)了。

  4、苗子:送你一个数字,大于1小于3!

  5、大鹏:您对我实行经济封锁,我得活着啊!我又不是太阳能的。

  6、苗子他妈:想当年我的身材也挺魔鬼的。
  苗子他爸:只看到魔鬼,没看到身材。

  7、蒋公子:我除了长得比较含蓄比较抱歉以外,其他都挺好的。
  小蕊:你除了长得比较安全,其他的一点都不安全,你知道吗?

  8、别拿爱情说事,古今中外哪个那爱情说事的有好下场,罗密欧与朱丽叶,梁山伯与祝英台,霸王别姬,最后还不是罢了王别了姬。

  9、会说鸟语的也不一定是鸟人。

  10、爱怎么啦,就怎么啦。

  11、苗子:你是卖火柴的小女孩。
  小蕊:我是采女孩的小蘑菇。

  12、躲远点儿,溅你一身血!

  13、十八般武艺,你排行老三啊?刀枪‘贱’

  14、我们就是一群被生活玩的惨兮兮的人!

  15、第一次结婚,没搂过老婆,没经验。

  16、苗子妈:年轻的时候单位的人都给你爸起外号,叫饭桶,后来叫桶哥,还叫什么来着?
  苗子:怎么全是粗粮啊?
  苗子爸:馒头。

  17、苗子:当断不断必受其乱 
  家齐:邯郸学步匍匐而归
  苗子:城门失火殃及池鱼
  家齐:塞翁失马焉知非福
  女: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

  18、家齐:什么难听什么难看,我就喜欢什么,我叛逆。

  19、为什么呀?喂猪!为什么呀?喂什么吃什么!

  20、咱聊两块钱呗!两块钱太少了,聊10快钱呗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